欢迎来到熊爸爸育儿网!和我们一起学习如何做个好老爸吧!

携程广告:亲子游周边游周末游特价机票在线酒店预订

其他广告:《崔玉涛育儿百科》(京东)

您目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月子 > 正文

为什么不建议把母乳挤出来放奶瓶里喂?

PS:文末有视频及产品推荐!好了,安利结束,进入正题!


为什么不建议把母乳挤出来放奶瓶里喂?

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一个可能宝妈们未必能想到的,就是有研究报道称直接让宝宝吸吮乳头的喂奶方式要比把母乳挤出来用奶瓶喂的喂奶方式更有益孩子的健康。

该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把母乳挤出来用奶瓶喂的喂奶方式会引起某些致病菌群的富集,如寡养单胞菌和假单胞菌科等。这类有害细菌的大量富集可能会改变婴儿肠道的微生物群,影响其免疫系统的发育,进而导致他们日后患过敏症及哮喘的风险升高。

相比之下,直接让宝宝吸吮则丰富了多种有益健康的菌群,其中包括一些来自婴儿口腔的细菌。

所以,如果你采取母乳喂养,建议直接让宝宝吸吮,不要用把母乳挤出来用奶瓶喂。

友情提示: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留言告知,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更换。谢谢!

京东搜索框广告(若无显示或被浏览器过滤了)